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马云助俄建现代物流系统,大大缩短物流时效

时间:2017-10-23 09:00:04 点击:
来源:参考消息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俄媒称,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马云在莫斯科国立大学演讲时表示,该公司计划在莫斯科国立大学的参与下开设科学数学实验室,该公司在莫斯科的办公室大约需要5000名工作人员。其还表示,俄罗斯需要现代的物流系统。建立这样的系统是阿里巴巴在俄罗斯的主要目标。

据他称,现在速卖通向俄罗斯客户运送货物的时间已经缩短到15天。马云表示,这还不够,俄罗斯需要现代的物流系统,以便在48到72个小时内向国家的任何地区运送货物。

马云表示:“我们将在莫斯科建立科学实验室,并尽可能吸引更多年轻有才能的学生和学者来合作,在莫斯科国立大学以及你们这些在中国或者在我们莫斯科分公司工作的人的帮助下,希望在俄罗斯进行大数据领域、机器教学、人工智能的工作。”

马云还指出,阿里巴巴已经为建造中国科学实验室投资150亿美元,该实验室“将解决未来的问题,以及经济和社会科学的问题”。

马云表示,数据时代,科技发展离不开全球人才合作,阿里巴巴希望能够利用自身优势,让莫斯科国立大学的基础科学研究与中国的市场需求相结合,培育出真正为人类解决未来问题的科研成果。另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称,马云表示,阿里巴巴在俄罗斯的办公室需要上千名有才能的工作人员。 

关键字: 物流系统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