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快递公司深度布局"一带一路",圆通开通大西北航线

时间:2017-10-13 09:16:41 点击:
来源:人民网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日前,记者从圆通速递公司获悉,圆通正沿着“一带一路”沿线进行深度布局。10月10日,圆通航空又开通一条全货机航线,直飞银川-西安-吐鲁番-银川。该航线初期由波音B737F执飞,每周六班,后期有波音B757F投入运行,增至每周七班。航线开通后,吐鲁番、银川等地优质特色农副产品将得以更快地走出西北、走向全国乃至全世界。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人心,沿线各国和西北省区展现出了越来越多的商业机会,商业物流公司也乘势拓展了自己的业务范围。

吐鲁番位于新疆中东部,是连接内地、中亚地区及南北疆的交通枢纽。圆通新开辟的航线,搭建起新疆至西北、华东、华南地区的一条空中走廊,帮助破解新疆地区新鲜瓜果、牛羊肉等优质特色农副产品出疆难的问题,也将助推吐鲁番等地特色经济产业发展。银川是西北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并具有较好的交通枢纽地理位置及物流中转条件,并凸显出区域航空物流转运中心的潜力。

国内民营快递企业中只有顺丰和圆通建立了航空公司,截至目前,圆通的自有全货机已开通航线总数近千条,航线覆盖城市120多个。 

关键字: 快递,圆通,大西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