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瑞士邮政将投资1.5亿瑞士法郎新建3个包裹中心

时间:2017-09-06 08:50:57 点击:
来源:Swiss Post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瑞士邮政近日宣布,将投资约1.5亿瑞士法郎,在2020年前新建3个区域性包裹中心,以提高业务处理能力,应对电子商务业务量的日益增长。

这3个包裹中心将分别建在格劳宾登州的兰德夸特地区、提契诺州的卡德纳佐以及瓦莱州的韦特罗,旨在缓解现有包裹中心的压力,尽可能加快包裹配送速度。

卡德纳佐包裹中心将在现有配送站点的基础上进行建设。该站点将建设一个工业大楼,为卡车和厢式货车配备泊车位,并引进一套包裹分拣设备。未来提契诺州揽收的或需要配送的所有包裹都将在此分拣。该站点预计在2019年底投入运营。

此外,位于韦特罗和兰德夸特地区的包裹中心将在2020年前建成,届时,贝克斯、布里格和锡永配送中心的现有包裹服务将统一整合到韦特罗区域包裹中心,而兰德夸特地区的包裹中心将把布克斯和兰德夸特的现有设施联合到一起。这些站点的包裹分拣能力可达到每小时8000件。所有员工都可继续在新站点工作。 

关键字: 瑞士邮政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