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会员专稿】用真心换真心,福田瑞沃就是这样的品牌

时间:2017-08-22 15:56:45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耿日中,38岁,家住河北省邯郸市邯郸县,周围的人们都称赞他是个诚信实干的好后生。

耿日中从小就有一个走四方、看天下、赚大钱的梦想。中学毕业后,他便独闯市场,从一名给别人拉货的司机开始干起。经过多年的打拼,耿日中现在已经拥有9台工程车,而且带领一帮弟兄,承包起了邯郸市苏曹火电厂的渣土运输工程。他们在工作上一直秉承着诚信实干的信念,深得合作伙伴的信任。         

近期邯郸市加大了对黄牌车辆上路的查处力度,许多车主需要对原有车辆进行更换。福田瑞沃邯郸地区经销商傅经理得知此消息后,主动联系了耿日中他们,并和他们在高温中四处走访施工现场,在谈天说地的同时,解答他们对车辆提出的各种问题,深入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

经过多次接触,傅经理既与耿日中他们成为了朋友,也让耿日中对福田瑞沃品牌有了全新的认识,对于车型和性能也有了深入了解。最终,耿日中因为实际需求,更因为车辆的高品质和实用性,决定选购福田瑞沃工程车多台,而且经过耿日中的推荐,磁县某石料厂也一次购进了5台福田瑞沃自卸车。 

1.jpg

在实际使用的这段时间里,耿日中对车辆大加赞赏:“我个人感觉福田瑞沃的车在使用过程中,不仅省油还皮实,为我创造了不少价值。很多同行都羡慕我说:‘这车真棒!’并且我也多次介绍有需求的朋友到公司看车购买。借福田汽车21周年庆典之际,我再此祝愿福田汽车成为我们民族企业的骄傲,走向世界,同时我也愿与福田瑞沃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再多华丽的广告,都抵不上用户一句称赞,福田瑞沃将继续发扬创新进取、值得信赖的品牌个性,打造城市工程车首选品牌!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