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顺丰航空“无锡=大阪”货运包机首航成功

时间:2017-07-26 08:34:31 点击:
来源:顺丰集团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顺丰航空一架搭载着精密乐器的B767-300型全货机平稳降落无锡硕放国际机场,标志着顺丰航空 “无锡=大阪”货运包机首航圆满成功,这将进一步提升顺丰航空国际航线运行水平,同时也为客制化、多元化的业务经营积累有益经验。

近年来,顺丰航空已成功完成了包括生鲜水果、医药疫苗、3C电子产品等对运输标准要求较高的货物的运输,运行保障团队也逐步探索出一系列适应市场要求的航空货运解决方案,历经多年探索与发展,顺丰航空已具备国际包机运输的能力。

此次“无锡=大阪”货运包机,是顺丰航空继早年首航仁川、达卡等地后又一次结合承运货物特性、克服运输难点为客户定制的包机运输服务,顺丰航空期待通过安全高效的客制化空运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顺丰航空自2009年开航至今,已成长为自有39架全货机通航国内37个主要城市和地区,航空运输货量呈逐年上升趋势。未来,顺丰航空还将大力完善航线网络、优化客户服务模式、夯实航线保障力量,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航空货运服务。
 

关键字: 顺丰航空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