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福田时代】四月,重新定义你的运输生活

时间:2017-04-05 08:23:01 点击:
来源:福田时代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城市物流用车在货运市场中承担起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与此同时,对于物流用车的要求也愈来愈高。高性能的物流用车,无疑是迎接机遇与挑战的最佳利器。2017年已经过去四分之一,对于卡车司机而言,是时候做出一些迎接挑战的改变了。或许,它,能带给你全新感受。

福田时代驭菱VQ2采用宽体高顶驾驶室,标配动力转向和液压离合,选装空调。整车配装锐展国五1.5L发动机,额定功率达82kw/111马力,比柴油480发动机马力更大,可满足柴油480国四动力用户升级需求。

时代内1.jpg

福田时代驭菱VQ2货箱采用高强度钣金,货箱边板、底板加厚,底板辊压深度达16mm,强度高;高强度铆接车架,加强板簧,底盘关键部位重点加强,承载力更强,运输效率更高。

时代内2.jpg

福田时代驭菱VQ2集众多优异性能于一身,将重新定义你的运输生活,为你带来更高收益,同时带给你全新的运输体验。

关键字: 福田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