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会员专稿】道路湿滑?福田时代护你安全!

时间:2017-02-24 11:40:39 点击:
来源: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网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大雪过后,道路上的冰雪开始融化,湿滑的路面给往来车辆带来了许多安全隐患。作为经常开车的卡车司机,对于应付各种各样的天气路况也许已经得心应手,福田时代愿继续助你一臂之力,护你一路平安。

福田时代康瑞K2车身钣金加厚至2.4mm,前围及地板结构加强,高强度铁质保险杠缓冲梁,车门增加防撞梁,安全性能全面提升;前盘后鼓式制动,制动性能优越;标配ABS,制动性能稳定,可以有效克服紧急制动时的跑偏、侧滑、甩尾等情况,安全性更高。

安全.jpg

除安全可靠外,福田时代康瑞K2还具有节油环保特性,发动机采用电控高压共轨系统,精准喷油,精细雾化,提高燃油效率;增加尾气处理系统,完全满足国家排放要求,真正绿色环保;整车流线型设计,风阻系数小,省油5%;底盘全面优化设计,铆接车架,优化动力传递系统,整车油耗降至最低。

节能减排.jpg

福田时代康瑞K2用精细的设计、过硬的品质,为你一路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福田、时代、瑞沃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