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会员专稿】<福田时代>唯有品质得人心

时间:2017-02-24 11:09:44 点击:
来源: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网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众所周知,唯有品质才能拢住客户的心。多年来福田时代正是本着重质量、重服务的理念来服务广大新老用户。

那是2016年刚刚进入初夏的一天,客户罗先生因公司业务扩展急需增购一台冷藏货车,特地从句容市赶往溧水挑选货车。该客户自经营食品公司五年以来,公司名下有六辆福田时代了。罗先生称福田时代无论是价格还是质量性价比都是非常理想的。此次,因业务扩展,为各大超市运输鲜肉类需要一台冷藏车型。他在溧水卡车市场询价后,毅然决然地选择了福田时代。

图片2.jpg

那时,福田时代康瑞K系列轻卡刚刚进入南京市场,该车型深受年轻货车司机的喜爱。当罗先生进入昌春汽贸展场后,第一眼就相中了康瑞K系列,销售人员站在旁边观察到了这一幕,就立刻上前为其介绍该车型的配置和性能。销售人员介绍说,福田时代康瑞K系列采用仿高速动车造型设计,速度感十足;发动机采用博世电控高压共轨系统,噪音低,振动小,能够满足国家排放法规要求,绿色环保,使用放心;发动机功率高,扭矩大,动力强劲,提速快。罗先生当时根本无心听销售人员介绍,直接就问,这种康瑞K车型可以改装冷藏车吗?销售人员表示可以。罗先生果断地说,就是它了。

因该车型为特殊车型需要订车,二十天后,工作人员通知罗先生来提车时,他非常激动地表示,比他预想的还要漂亮。福田时代质量与外观提升又上了一个台阶。开始运输的第一个月,工作人员打电话进行回访,他满意地说,整车油耗非常低,此外他还说,家里有一辆卡车已经是黄标车了。等来年生意做好了就把它换掉,到时还是选择福田时代。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福田、时代、瑞沃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