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会员专稿]强大的“人”,从不需要美颜

时间:2017-01-17 00:28:02 点击:
来源: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网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在这个“照骗”横行的时代,大部分人在发朋友圈之前都会修修图,美颜换肤、八块腹肌替身、场景任意门……绝技五花八门,可以说只有你想不到,没有P不了的。

image1.jpg

虽然朋友圈大多分享的还是PS出的美好和快乐,然而生活却无法包裹在这些过滤神器下。真正的腹肌背后都是挥汗如雨,真正的好肤色都离不开内外兼修的生活方式,而真正强大的“人”,从不活在美颜P图的“人生”蓝图里。

image2.jpg

就像TA

由内而外 ,散发出无与伦比的魅力

image3.jpg

名优动力

配备康明斯、玉柴等发动机,动力强劲、加速性能好,可靠性高,爬坡、重载能力强。

车身造型

传承西方强悍、安全、大气的特点,采用全新半浮悬置车身,驾乘舒适感大大提升,整体式铁质保险杠,强度高,维修性好,并采用分体外后视镜,视野大,调整方便,行车安全。

福田金刚高效动力、安全舒适等自身优势,无一不体现出它由内而外的卓越品质。它无需附着在美颜P图的光环下,它在自己的跑道上一路前行,跑出属于自己的传奇。

关键字: 会员专稿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