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会员专稿】物流新利器,助你一臂之力!

时间:2016-11-18 11:13:25 点击:
来源: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网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距离“双11”已经过去一个周了,你买的东西全部到了吗?收到快递的心情是不是非常愉快?

085340ojdbgfqed37udl74.gif

随着时代发展的脚步越来越快,对物流配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一款能高效快捷运送货物的车辆,就是物流行业中的运输利器。

那么什么样的车是这样的物流利器呢?看这里↓↓↓

时代驭菱

轿车化仪表台,组合仪表布局合理,带转速表功能,造型简洁新颖,美观大方;

标配子午胎,采用前盘后鼓式制动器,标配感载比例阀,有效防止制动甩尾,提高制动性能,整车发动机、底盘、电气系统匹配合理,品质有保障,车身重点部位采用高强度钢板加固,带来轿车般的安全保障。

驭菱大动力.jpg

时代康瑞K

时代康瑞K采用国际最新款仿高速动车造型设计,时尚的车身造型,速度感十足;

发动机采用电控高压共轨系统,能够完全满足国IV排放法规要求,真正绿色环保,使用放心;

标配ABS,制动性能稳定,可以有效克服紧急制动时的跑偏、侧滑、甩尾等情况,安全性更高。

康瑞K.jpg

时代康瑞H

时代康瑞H3国五版整车匹配合理,高强度加长货箱采用新工艺、新材质,自重轻、承载力强;

整车在原有的基础上采用轻量化设计,以降低整车阻力,并搭载了福田康明斯发动机,凭借独具的凝聚涡轮增压、燃油与燃烧优化、智能电控、排放处理、滤清系统5大核心技术,成就了车辆高效的节油。

H3.jpg

时代发展迅速,竞争也越来越激烈,有了这些物流利器的帮助,相信一定能让你在致富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