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外媒称百世物流最早明年1月赴美IPO

时间:2016-11-18 10:07:43 点击:
来源:TechWeb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11月1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总部位于杭州的百世物流计划明年在美国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

知情人士称,中国物流公司百世物流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世物流)计划明年在美国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预计最早将于明年1月底启动IPO准备工作,筹资规模目前未知。

百世物流由谷歌中国前联合总裁周韶宁在2007年创建,该公司在中国运营着400个分销中心,在美国运营三座仓库,在德国运营一座仓库。百世物流今年把物流业务的范围扩大至澳大利亚、日本和泰国。

知情人士称,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向10多个新投资者筹资7.6亿美元后,获得逾30亿美元的估值,投资者包括复星国际有限公司、软银中国资本、阿里巴巴旗下物流子公司菜鸟网络以及世界银行附属私营部门投资机构国际金融公司。

今年10月份,中通快递通过纽约IPO筹资14亿美元,是今年迄今美国市场上规模最大的一桩IPO。

关键字: 百世物流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