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秋佳节,联盟致企业的一封公开信

时间:2016-09-14 13:47:34 点击:
来源: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网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轮播.jpg

“海上生明月 天涯共此时”。又是一年月圆时,又有一群人即将乘上归家的列车,跟家人共度这个美好的团圆之夜。在电子商务物流领域,也有这样一个联谊之家,在相关部委领导以及各级会员企业的陪伴之下,它已经走过了六个春秋。

2011年,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企业联盟正式成立。7月,在相关部委领导和各企业的支持下, 联盟在杭州成功举办了第一届中国电子商务与物流协同发展大会暨物联网新应用发展论坛,同年12月,第一届电子商务与物流企业家年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时至今日,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企业家年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历届年会均已以超高的嘉宾规格与会议规模、广泛的媒体传播获得了良好的行业口碑与社会反响,成为推进中国电子商务物流发展的一次重要思想盛宴。

步入2016年,联盟工作取得累累硕果:3月17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物流专业委员会组织起草的《全国电子商务物流发展专项规划(2016-2020)》由商务部、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部、海关总署、国家邮政局、国家标准委等六大部委共同对外发布!9月1日,联盟组织承接的我国电子商务物流领域第一个行业标准《电子商务物流服务规范》正式实施。联盟还组织开展《电子商务物流信用评价体系》、《电子商务物流服务信息系统成熟度等级规范》两项行业标准专家研讨会;《关于跨境电商新政实施情况会员企业反馈意见汇报》得到海关总署、国家质检总局明确答复;《关于加快推动解决城市快递三轮车通行难问题的倡议书》得到交通部等相关部委高度重视.......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企业联盟把服务于企业、服务于企业家作为使命,致力于打造电商物流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行业核心地位。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回首过去,有我们辛勤耕耘的汗水,更有收获的喜悦,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在相关部委领导和电商物流相关企业的支持下,联盟将继续立足于电子商务物流行业,围绕电子商务物流协同创新,联合重点企业、重点机构、专家团队,建立协同互惠机制,打造资源共享服务平台,成为推进我国电子商务物流持续健康发展的中坚力量。

最后,衷心的祝愿支持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企业联盟工作的部委领导、行业专家、会员企业以及行业上下游企业,工作顺顺利利,出入平平安安,家庭和和睦睦。中秋快乐!!!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物流专业委员会

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企业联盟

2016年9月14日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