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DHL完善“一带一路”业务架构 新推三条多式联运线路

时间:2016-09-08 09:41:26 点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DHL近日在中国上海宣布推出三条新的多式联运线路,以把握“一带一路”带来的巨大商机。

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底的一年半时间里,中国在建设“一带一路”基础架构方面投入超过750亿美元。作为德国邮政敦豪旗下的知名品牌,DHL对此给予高度关注。德国邮政敦豪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安鹏表示,“一带一路”是中国拓展全球商贸活动的雄途伟略,一旦全面启动将可盘活全球一半的贸易量。

据悉,2010年以来,为配合“一带一路”宏图的展开,DHL在中国多个城市提供定期的铁路货运服务,并与其遍布东南亚的公路运输方案及来自日本及台湾等北亚地区的海运服务相连接。在此基础上,DHL在上海宣布,新推日本—德国、成都—伊斯坦布尔、越南—中国—欧洲三条运输线路,可在14至22天内完成付运。三条多式联运线路基于DHL在过去12个月的多项主要投资项目。

DHL全球货运中国区首席执行官黄国哲表示,公司一直致力于建设连接中国与亚洲其他国家的物流服务,并通过结合公路、铁路及海路运输将之与欧洲市场接轨。这种整合所有运输模式的多式联运解决方案有助于客户更好地管理其供应链,提升灵活度,同时节省成本、降低碳排放。

关键字: DHL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