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会员动态】双壹受邀参加中通快递年中理事会会议

时间:2016-07-28 15:48:22 点击:
来源:双壹咨询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图片1 副本.jpg

7月27日,中通快递在张家界召开八届二次理事会会议。双壹咨询作为合作方受邀参会并发表主题演讲,演讲内容受到中通企业高层的一致肯定。

图片2 副本.jpg

双壹公司总经理龚福照受邀发表主题演讲

中通理事会会议是集团的高级别会议,每季度召开一次。此次双壹受邀参加,针对行业形势和中通发展现状做了深入剖析,为中通的发展建言献策。中通是当前行业排名靠前的快递公司,未来双壹将为中通提供全方位的咨询服务,助力中通做大做强。

双壹咨询是中国快递、物流、电商研究第一品牌(公众号:shuangyizixun),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在上述领域精耕细作,其专业性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目前双壹的合作客户包括商务部、国家邮政局等政府机构,以及菜鸟网络、申通、中通、传化等企业客户。

双壹咨询——中国快递、物流、电商研究第一品牌

北京双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中国快递、物流、电商研究第一品牌。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聚焦快递、物流、电商领域,精耕细作,帮助客户实现价值增长。双壹咨询是商务部电商与物流快递协同发展试点城市评估机构,是上海市邮政管理局指定的外部专家机构,是青浦区政府的战略合作伙伴单位,是中国电商物流联盟会员单位!先后为菜鸟网络、传化物流、顺丰、中通、圆通、申通等企业提供咨询服务。想更多了解双壹咨询行业研究成果,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双壹咨询”,添加业务咨询微信 MsDianeDai,或致电咨询010 - 5847 2996。

关键字: 会员动态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