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天猫推快递时效产品“当日达·菜鸟联盟”

时间:2016-03-25 12:02:26 点击:
来源: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网综合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网讯 3月25日消息,天猫于日前在平台新增快递时效产品“当日达·菜鸟联盟”,原有“次日达”服务升级为“次日达·菜鸟联盟”,两项时效服务已于3月24日生效。

据了解,“当日达”指买家在天猫购买“当日达·菜鸟联盟”字样商品时,只要购买行为符合服务履行标准,商家承诺在当日23:59:59前完成商品送达,而“次日达·菜鸟联盟”商品则保证在次日23:59:59前送达。两项服务要求买家收货地址在商家服务区域内,且买家需在商品详情页或确认订单页面的规定时间段内拍下商品完成付款。若商家未履行服务,需授权菜鸟联盟成员(快递企业)向买家支付每单10元的违约金,以现金形式支付到其淘宝所绑定的支付宝账号中。

在菜鸟联盟时效服务公布当天,天猫同时宣布取消商家端的“顺丰包邮”服务。

据了解,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企业联盟会员单位,同时也是菜鸟联盟成员的圆通、韵达已在日前同时宣布在部分地区试运营类似次日达的“承(橙)诺达”服务,即在当日24时前揽收的快件承诺在次日24时前送达。

同样是联盟会员单位菜鸟网络于日前宣布完成首轮融资,官方未透露具体金额,有业内人士预测融资金额超百亿元人民币。融资后的菜鸟或将酝酿更多产品。

关键字: 天猫,当日达·菜鸟联盟,菜鸟网络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