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湘潭跨境贸易电子商务监管中心通过验收

时间:2016-03-16 16:53:20 点击:
来源:湘潭市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依托湘潭综合保税区建设的湘潭跨境贸易电子商务监管中心,日前顺利通过长沙海关验收,此举意味着湘潭市正式领到了开展跨境贸易电子商务业务的“金钥匙”。今后,湘潭市的消费者在家门口就能买到来自全球各地更便宜、更优质、更丰富的产品。

湘潭跨境贸易电子商务监管中心于2015年11月20日获批设立,并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监管场所管理办法》(海关总署第171号令)完成建设,设有卡口和“一进一出”两条通道。除此之外,还设有符合海关监管要求的隔离围网、智能卡口、视频监控系统、信息化系统和在线检查系统等先进设备。

目前,湘潭跨境电商监管中心已完成海关跨境电商通关、跨境一点通、电商平台等多个系统间的数据传输对接。除了在硬件设施设备上从严要求外,湘潭跨境电商监管中心对“软件”建设同样以“严”字当头,场站人员每人须进行日平均12小时X光分拣线查验系统的压力测试,每条线的过机效率最高可达600件/小时。

湘潭跨境贸易电子商务监管中心预计将于3月16日正式开展跨境BC直购进口业务,为境内居民打造一条购买海外商品的“阳光海淘”通道。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