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广州要造国际航空枢纽:跨境O2O成重点

时间:2016-03-04 16:52:51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企业联盟讯(秋枫)日前,在广州空港跨境电子商务试验园区举行的中韩跨境电商合作座谈会上,广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孙秀清主任表示,依托我国与澳大利亚、新西兰和韩国等国家签订的双边自由贸易协议,广州空港经济区将建设中澳新韩自贸产业园区。空港中韩跨境电商合作交流会上孙秀清指出,中澳新韩自贸产业园区的建设已经被写入广州市政府报告中,将在国家间自由贸易协议的基础上,促进各国消费品在空港的展示和交易。

   
    此外,在今年8月1日,空港区内也将落成首个韩国跨境电商体验馆。空港跨境电商园区总经理靖静透露,该体验馆经营规模将达7000平方米、商品种类超过10000种,预计月营业额超5000万,日客流量达5000人次。对于空港经济区未来的建设,孙秀清透露,广州市“十三五”期间将在区内重点建设国际航空枢纽,随着机场的扩建完成,在3年内白云机场的客流量会达到八千万到一亿人次,与此同时白云机场也在开辟新的国际航线。广州空港区跨境贸易而对此,广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也表示,今后将重点推动空港经济区融资租赁、航空维修制造、商贸会展、航空物流、航空总部和跨境电商等产业发展。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