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铁路“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完成:建设速度不减

时间:2015-12-01 14:45:51 点击: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国家铁路局宣布,在广泛征求国家有关部门、中国铁路总公司及路内外专家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已完成编制铁路“十三五”发展规划基本思路,并提报国家发展改革委和交通运输部。

据国家铁路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研究编制铁路“十三五”发展规划基本思路,是确定规划方案的重要基础。为做好这项工作,国家铁路局在汇总各方面意见基础上,明确铁路“十三五”发展规划突出问题导向、突出行业特色、突出改革创新、突出综合交通的原则,从发展基础、形势要求、总体思路、重点任务、保障措施五个方面编制形成了铁路“十三五”发展规划基本思路征求意见稿。

据铁路局内部人士透露,2015年铁路建设投资不会减少,依旧保持高位建设速度,完成“十二五”规划不成问题。并从已有的城际铁路、城市地铁的建设情况和规划看,已为“十三五”期间的铁路投资奠定了基础。

联盟微信二维码 文章下.jpg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