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供应商推荐 > 正文

北汽福田汽车有限公司

时间:2018-05-11 09:12:12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福田汽车是中国品种最全、规模最大的商用车企业,公司成立于1996年8月28日,1998年6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一家国有相对控股的混合所有制企业,旗下拥有福田时代、瑞沃、欧曼、欧马可、奥铃、欧辉等十一个汽车产品品牌。累计产销汽车达到800万辆,形成了覆盖全球的营销和服务网络,覆盖全球110个市场;品牌价值达到1125.78亿元,在《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排行第34名,位居商用车行业第一、汽车行业第四,连续十三年领跑商用车企业。

图片2.jpg

福田祥菱

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现依托福田汽车20多年商用车制造经验,融汇先进的造车技术,严格按照福田汽车商用车统一制造标准,全新淬炼一款为用户提供物流最后一公里解决方案的产品——福田祥菱,凭借“质、载、省、舒”四大优势,解决用户痛点,迎合市场发展,满足市场年轻化、快捷化的需求,提升运输效率,只为短途物流提供更加精准的解决方案

图片3.jpg

福田M3

福田时代M3产品是主要针对城市物流市场消费升级开发的全新一代高品质轻卡,基于满足用户对品质、效率与舒适性升级的需求,依托福田汽车强大的全球技术资源,同时大幅升级供应链体系,产品运营成本更低,从而真正做到高效高收益,为用户呈现新一代高效轻卡的价值新体验。

图片6.jpg

瑞沃ES

2017年,全价值链接轨欧洲卡车标准的新一代福田瑞沃ES面市,涵盖从物流中卡到自卸车两大系列三大品类产品。其中,物流中卡系列产品坚守德系卡车基因,严格按照戴姆勒-奔驰公司的研发流程全新打造,通过高原、高寒、高温测试,实现了产品在可靠性、节油性、舒适性、安全性上的全面突破。其中,自卸卡车系列产品整车按照欧洲卡车标准全新研发,动力系统全球顶级资源黄金组合,底盘系统4大模块8大零部件全面升级,上装系统全新开发智能一体匹配,带给您“超级品质、超级节油、超级安全、超级舒适”的全新体验。

图片5.jpg

新能源

福田时代CEV(新能源)系列,定位于中高端城市物流市场,产品采用“三化一拓展”的电驱动平台,即电驱动、模块化、平台化和可拓展性。应用降低能耗和减少排放等方面的领先技术,整车电池、电机、电力电子单元模块一体化设计,车辆续航里程达到200KM以上,全面满足快递、物流运输行业中短途运输用车需求。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