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供应商推荐 > 正文

《中国航务周刊》

时间:2016-09-27 13:44:47 点击:
来源: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网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中国外贸运输及物流业核心传媒

二十年磨砺 二十年积累

1993年创刊,中国大陆第一家全国发行的航运实用信息周刊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

交通运输部指定公告媒体

“中国航运50人论坛”秘书长单位

咨询团队:

联系人:陈女士 电话:13671699403 邮箱:hangwuzhoukan@163.com

《中国航务周刊》是国家发改委主管、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由交通运输部、商务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海关总署等支持的中国外贸运输及物流业核心传媒。创刊二十三年来,以促进中国航运物流业发展为己任,随时捕捉国际国内货运市场的最新态势,发布货运市场权威准确的供求信息,为政府和企业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她以强大的行业人脉资源、完善的信息渠道、健全的发行网络和稳固的读者群体,得到了中国航运物流界的广泛认同,成为各类航运物流企业、货运支持企业展示实力和开拓市场的首选媒体。

新闻栏目由言论、消息、深度报道三大块组成。航贸消息包括:政经要闻、航运企业、视觉、港口物流、航运市场等板块;深度报道包括:眼观六路、观察、市场、商业、环球经贸、价格费收等;此外,《中国航务周刊》还拥有“航贸商情”、“船东船期”、“到离港船期”和“长江航运班期”四个分类业务版块。“航贸商情”版块包括:企业公告、船公司、货运代理及国际航运企业联盟(ISEA)会员专区。作为交通部指定的公告媒体,企业公告专区专门发布各类公告信息。

我们的读者:

聚焦航运 精准营销

覆盖范围:

发行量:6万册/周

覆盖区域分布为:全国发行,以沿海区域为主,集中在航贸业发达的地区。北京、上海、广州、香港等沿海港口发达城市同步发行。华东、华北及东北发行量最大,约占70%,香港、台湾及新加坡约占10%,在长江沿线的口岸城市也已积极推进。

覆盖人群:高商业价值的行业读者,60%以上为中高层管理人士

核心读者:从事进出口贸易的货主、货代和船公司

读者行业分布:为从行业来看,读者主要为货主、船公司、货代、政府部门等中高层管理者及业务操作执行层构成。其中45%左右读者是货主,50%左右是船公司、货代、物流、港航公司从业人员,5%来自政府、行业组织、协会、院校及各上下游相关行业。

发行渠道:《中国航务周刊》为自办发行,全程快递,每周三准确到达全国各个城市。

我们的合作伙伴

中国航运领袖俱乐部 中国航运高端商业平台

中国航务周刊全国理事会

中国航务周刊理事会(英文:China Shipping Gazette Council Charter,简称:CSGCC),由中国外贸运输与物流业核心传媒--中国航务周刊组织并发起,由国内外(含港澳台地区)集装箱班轮公司、船舶代理、货运代理、集装箱港口码头、航运信息化提供商、第三方物流公司等企业和单位自愿参加组成的高端非盈利行业机构。

CSGCC设主席、常务副主席、执行副主席、常务理事、理事、高级会员。皆由航运业及领域的企业董事长、总经理(或CEO)担任。

我们的活动

品牌活动:中国货运业大奖

中国航运业创新大会

全球贸易与集装箱运输大会

中国货运业大奖——中国货物运业“奥斯卡” 奖

由中国航务周刊杂志社、界上传媒主办的中国货运质量跟踪调查暨中国货运业大奖自1999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十余届。

以科学、公开、公正为宗旨的中国货运质量跟踪调查暨中国货运业大奖评选活动,是货运业颇具知名度的权威公益性活动,该活动中受关注的企业几乎涵盖所有在中国大陆注册经营的航运公司、港口企业、货代企业、船代企业和货运支持企业。大奖分设船公司、集装箱码头、货运代理、船代公司及无船承运人、货运支持、荣誉奖等六大类。

中国航运业创新大会

中国航运业创新大会由中国航务周刊杂志社主办,已成功举办三届。

为贯彻落实中央有关要求,结合当下中国航运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的大势所趋,中国航运业创新大会旨在搭建航运业创新发展的专业交流平台,助推航运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活动结合当下行业热点,以各公司的创新案例为基础,助推行业的创新发展。

全球贸易与集装箱运输大会(T&C)

全球贸易与集装箱运输大会(T&C)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中国船东协会、上海航运交易所和中国航务周刊联合主办。

大会围绕经济贸易形势、集装箱运力发展趋势、集装箱航运联盟、集装箱运价变动分析、货主企业需求等专业议题,展开深入研讨。旨在加强贸易商与运输商之间的沟通,促进集装箱运输企业提质增效;强化集装箱运输上下游产业联动,助动集装箱运输创新发展。

中国航务周刊杂志社

地 址:上海市光新路88号中一国际大厦2002室

邮 编: 200061

联系人: 陈女士

电 话: 021-65216695

手 机:13671699403

传 真: 021-65088761

邮 箱:chentianyun@jscmjt.com ctyhb@163.com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