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单位 > 正文

金华一拼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4-04-12 15:00:15 点击:
来源: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会员企业logo尺寸.jpg

金华一拼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拼得)成立于2019年,一直致力于解决循环包装箱高企的成本问题(空隙率成本、使用寿命和回收成本),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运营于一身的循环包装箱制造企业。

自成立以来,一拼得坚持以引领中国包装行业绿色发展为己任,成功研发出一种可拼装任意规格的拼装式循环包装箱,适用于食品、快消品等众多领域。

拼装式循环包装箱介绍——

一拼得任意规格拼装式循环包装箱由高度通用化组件拼装而成,通过链接商家、快递网点、消费者、拼装厂实现全链条多次循环。

一、拼装式循环箱特点

用少数几种标准件拼装出任意规格的包装箱。

二、拼装式循环箱亮点

1.得到最小空隙率,最大程度减少空隙率成本;

2.实现破哪换哪,增加循环箱使用寿命,减少包装箱使用成本;

3.易于实现点对点完整循环,减少包装箱回流运输成本。

三、意义

众所周知:循环包装箱环保而且使用成本低,但由于通用性极差、空隙率成本和回收成本极其高昂,所以一直得不到广泛应用。而拼装式循环包装箱恰到好处地解决了这些问题。拼装式循环快递箱拥有诸多优势,满足客户各方面的包装需求。

循环包装箱意义深远,目前循环包装箱面临很多制约、缺乏创新。一拼得任意规格拼装式循环包装能有效降低产品包装空隙率、降低运输成本。在拼装式循环包装箱获得广泛应用之后,能够减少大量二氧化碳排放、为国家环保事业作出卓越贡献。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一拼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