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单位 > 正文

深圳甲天下中空板制品有限公司

时间:2021-07-12 10:31:12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甲天下889.png

深圳市甲天下中空板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中空板制品开发、研制、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中空板制品生产企业。专业制作各种规格色彩的周转箱、盒、托盘、平板、瓶托、刀卡等产品,致力于为电子、精密五金、汽车零部件、仪器仪表、包装、生物工程、食品、物流等领域提供产品的周转、包装、储运等用具服务。

公司现有1.8、1.5、2.3米和2.4米宽幅的中空板板材生产线各一条,能生产厚度在2-12mm的导电型、防静电型和普通型中空板。公司年产板材量达9000吨以上,日加工产量超过6000只。(以中空板周转箱为例)

公司总部坐落在深圳,并成立了香港甲天下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开创出具有较大影响力的生中空板产、储运和销售布局,拥有完善的销售和服务网络体系。同时注重国际市场的开拓,已与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阿根廷、巴西、迪拜、以色列、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有业务往来。

甲天下公司秉承"只求更好,不求最好"的发展与服务理念,全方位.积极.合理的满足用户对中空板制品的使用要求。在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下,于2008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我们一直坚持不用价格证明信誉,一直坚持不用价格证明质量,一直坚持用心做事与您同行,一直坚持中空板。

您的信任是我们的开始,您的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甲天下感谢一路有您!

联系人:姚孟林

甲天下二维码.png

电话:13823316522 机:0755-29899321

地址:深圳市光明区光明街道新陂头工业区 B5

官方网站:深圳市甲天下中空板制品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