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单位 > 正文

北京光蕴巡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8-11-26 14:48:11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北京好友巡天生物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是2000年在中关村科技园区成立的农业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保障健康、保护环境、服务人类”为使命,坚持用生物技术提升养殖水平、改善畜禽产品品质、增加养殖效益。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科技创新型企业”,“出口食用动物饲料生产企业”。

公司的核心菌种,是获得农业部二类生物兽药的复合菌种,具有产细菌素的功能,可以完全替代饲料中添加的抗生素。经过独特而精准设计,采用优良菌种,经液、固体发酵,复配益生元类物质而成的系列微生物饲料添加剂,有畜、禽、反刍、水产、宠物、风味、发酵等多个产品系列。大量动物试验结果表明,该复合菌剂具有增强机体免疫力、提高动物生产性能、改善养殖环境等优良性能。

好友巡天将有益微生物,植物提取物,健康环境控制等多种无抗养殖技术与风味改良技术结合,开发出“无抗风味畜禽产品”。具备安全健康,又美味好吃的特性。

用来改善畜禽风味的微生物发酵产品——满口香,是公司与中国农业大学资深专家合作研发的。此技术能够不改变饲养品种、饲养条件,实现外三元洋猪养出土猪风味,快大肉鸡像老母鸡一样煲汤喝。

受到业内专家的一致好评。

无抗风味畜禽产品,具备亲民的价格优势,又具备土猪土鸡安全美味的质量优势,无疑将成为市场大众消费的新选择。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