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单位 > 正文

福建中联盛达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8-07-30 12:00:34 点击:
来源:电商物流产业联盟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中联盛达集团成立于2017年11月,注册地为福州市晋安区闽台创意园,注册资本五千万元。公司服务于中小企业和个体客户,为客户提供同城区域内30分钟内即时配送服务。公司以“高效赢得客户、品质铸就未来、合作共赢天下”为核心价值观,希望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和专业服务,打造全国高品质的极速配送平台。

我们的客户涵盖互联网外卖平台、跨国餐饮类客户以及国内大型商超类合作伙伴。截止2018年,中联盛达业务范围已覆盖全国一二线城市,集团人员规模过万人,发展势头迅猛。

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不断努力和追求,一定能够实现打造全国高品质的极速配送平台的愿景,达成高效赢得客户、品质铸就未来、合作共赢天下的使命!

使命:高效(高效率、高人效、高执行力)、品质(品质服务、品质体系、品质管理)、共赢(企业与平台互利共赢、企业与上下游企业间合作共赢、企业与员工互惠共赢)

愿景:打造全国高品质的极速配送平台

价值观:高效赢得客户、品质铸就未来、合作共赢天下的使命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