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单位 > 正文

惠州万合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时间:2018-05-25 14:31:06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惠州万合包装制品有限公司简介

惠州万合包装制品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惠州市,公司专注于快递包装胶袋和电商包装胶袋产品的生产经营,是中国目前最为专业且规模处在前列的快递包装袋生产厂家之一。本公司可生产的快递袋品类齐全,产品系列包括各种不同颜色的快递袋、定制印刷快递袋、喷码快递袋、底风琴快递袋、防伪保密快递袋、二次使用快递袋、可降解环保快递袋等。

我公司占地面积约23000平方米,员工200余人,月产包装胶袋量约1亿只,年产值2亿元人民币。公司拥有先进的快递袋吹膜、印刷和制袋等生产设备,设备性能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万合以人为本,注重员工培养,为员工提供良好的福利待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公司塑造了一支技术精湛、积极进取的员工队伍。

万合始终秉承客户为尊、品质至上、信誉第一的经营宗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和专业高效的服务。公司拥有完善的品质保证体系,严格运行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同时,我们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服务体系,从产品设计、订单受理、售后跟踪、物流配送等各环节向客户提供专业周密的服务。

我公司已与中国邮政、顺丰、京东、唯品会、德邦等知名快递企业和具有代表性的电商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不仅在中国国内拥有广泛的客户,还在欧洲、北美、澳洲等国家积累了稳定的客户资源。我公司经过多年的专业经营和良性发展,已在快递电商行业客户中积累良好的市场口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