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员专区 > 副会长单位 > 正文

江苏宗申车业有限公司

时间:2018-06-04 16:26:08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江苏宗申公司成立于1996年, 总占地面积4000亩,拥有训练有素的员工1万名,具备大学学历的各类专业人才2500余名,本科、硕士、研究生学历的各类中高级人才1000余名。拥有各种检验、检测、制造用设备仪器1万台套。主营业务涵盖小型车辆、电动汽车、核心配件、出口贸易、金融投资五大业务板块,在国内、海外等地设立了近20家下属子公司和分支结构,下辖3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宗申营销网络“千县万店”遍布全国,海外出口60多个国家和地区,小型车辆产销量连续12年同行业第一,累计产销量1680万辆,是上海大世界吉尼斯纪录保持者。宗申销售收入、总资产双超百亿,蝉联“中国民企500强榜单”、“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连续多年位列苏商百强。多年来,宗申先后荣获省部级、市级荣誉数十项,被誉为中国小型车辆行业的第一品牌、第一企业。

十三五期间,宗申将积极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本着“调优产业、健康可持续”的主基调,着力发展好小型车辆、电动汽车、核心配件以及金融投资业务,持续深化“产融结合、互补发展”战略,促进集团产业高新化、多元化、证券化,为打造具有国际经营力的百年宗申奠定基础,全面践行“造就人才 兴业报国”的宗旨目标!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