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15中国车联网大会将于3月28日在深圳举办

时间:2015-03-27 11:02:25 点击: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期,车联网行业发展红红火火,各路巨头纷纷涉水车联网,尤以互联网巨头为甚。在车联网大发展的风口上,为了进一步促进车联网产业的稳健发展,由中国卫星应用产业联盟等机构举办的2015中国车联网大会将于3月28日在深圳举办。

    据悉,本次会议将围绕工业4.0带给车联网的新动力、高精度北斗给车联网带来的新机遇、车联网与高速公路信息服务融合发展、智能信息时代北斗车联网服务发展前景、“互联网+”背景下的智慧交通发展思路等话题展开谈论。

    据主办方介绍,包括航天科技、北斗星通、天泽信息在内的多家上市公司将参会。

    业内人士表示今年是车联网元年,这个主题没被大规模炒作过,短期看好硬件公司。预计到2020年,车联网硬件、服务等叠加有望带来一个万亿市场。硬件市场空间将达到5000亿,主要来自于ADAS系统和人机交互等智能组件。
联盟微信二维码 文章下.jpg

关键字: 车联网,深圳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