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新闻中心
  • “第五届全国现代物流绿色包装与循环共用大会”27日“线上”召开

    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指导,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主办,中企盟(北京)电商物流技术研究院承办的主题为“思想盛宴 最新成果 行业应用”的第五届全国现代物流绿色包装与循环共用大会将于9月27日以“线上”的方式举行,活动内容将通过“中商联商贸物流”视频号线上呈现。

  • 喜悦智行:上半年经营业绩稳中有进 发力可循环包装再获发展良机

    8月29日,喜悦智行发布2022年半年度业绩报告,公司实现营收1.83亿元,同比增长8.09%;归母净利润3482.23万元,同比增长14.19%。

  • 绿色包装社会化大循环是大势所趋

    包装是生产的终点,也是物流的起点,包装推动着物流行业的发展,其在物流系统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近十几年来,伴随着电子商务飞速发展,中国物流包装行业亦形成规模。靓丽的数据背后,是大量因一次性物流包装而产生的垃圾,它们不仅给消费者带来困扰,也给生态环境造成了巨大的压力。

  • 江苏邮政开展快递包装绿色治理专项行动

    近日,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简称江苏邮政)启动快递包装绿色治理专项行动。

  • 广东塑料污染治理行动支持“绿色快递”

    近日,经广东省政府同意,省发展改革委、省生态环境厅印发《广东省塑料污染治理行动方案(2022-2025年)》(以下简称《行动方案》),进一步明晰全省邮政快递业绿色发展路径。

支持媒体